暴雪嘉年華確認在中斷2年後回歸

featured image
Gamereactor

新聞

目前還沒有關於約會的消息,但暴雪粉絲們又回來了。

暴雪已正式確認暴雪嘉年華將回歸。直到 2019 年,暴雪嘉年華一直是一個面對面的活動,但當然,多虧了 COVID 大流行,我們直到最近才能夠舉辦很多這樣的活動。2021 年確實帶來了某種形式的暴雪嘉年華,但它是被迫在線的,並沒有營造出同樣令人興奮的氛圍。

暴雪嘉年華 2022 被完全取消,原因是對動視暴雪的指控涉及公司內部根深蒂固的性騷擾。現在,暴雪似乎已經準備好把它的大公約帶回來了。

正如 暴雪的年終博客文章所概述的那樣,總裁邁克·伊巴拉(Mike Ybarra)證實暴雪嘉年華將回歸,儘管尚未給出日期。明年初會有更多關於這一點的資訊,“Ybarra寫道。不過,他確實有一個詞可以取笑粉絲,那就是“炒作

我們已經看到 2022 年一些大型遊戲活動的回歸,甚至東京電玩展也有實體存在,所以暴雪嘉年華回歸是有道理的。暴雪現在還有很多工作要做,包括尚未公佈的新生存IP。

暴雪嘉年華確認在中斷2年後回歸

Read More

Share on Google Plus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